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2023版本 > 集团动态 正文

集团动态

差旅费内循环 助力集团降本 实现企业增效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4-10 15:00:50

  “降本增效”是集团高瞻远瞩、立足当下作出的重大战略举措,上海宁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坚决拥护集团党委决策,紧紧围绕集团工作要求,深入开展降本增效工作,加快推进上海宁夏科创中心启动运行的同时,从总结去年主要工作和研究今年工作计划着手,找机遇、谋发展、创效益。

微信截图_20240410204836.png

  2023年,集团领导来沪工作期间,入住公司用于办公及员工住宿的租赁公寓,为集团节省差旅费3万余元。鉴于此,公司紧紧抓住“过紧日子”工作要求,深入研究现状基础条件,在垦区来沪人员节省开支上做文章,提出差旅费内循环工作措施,深挖上海宁夏科创中心11间客房和员工公寓空置房间潜力,发挥住宿功能,公司坚持价格不随淡旺季波动,为垦区来沪人员提供食宿服务,在上海酒店“一日一价、一房难求”的环境下,有效规避房源紧张带来的不便和房价过高带来的出差成本增加的问题,实现垦区来沪人员工作成本下降、公司员工住宿成本下降和经营收入增加的“两降一增”成效。此外,租赁公寓成本较低,用活公寓资源,保障了员工住宿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公司管理成本。

  上海宁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围绕集团长三角市场拓展战略布局,一方面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供应宁夏风味餐食,赋予食宿体验更多的归属感、舒适感,将入驻客房和公寓人群从垦区干部职工,拓宽至来沪宁夏人员,根据业务量,适时开展家庭公寓等服务业务,拓宽增效纬度;一方面发挥窗口宣传作用,承接集团上海各类市场拓展会议,调动各方资源,承办会议质量高、带来收益高、发挥作用好的“两高一好”会议,助力集团优质产品“出宁进沪”,不断为践行“吃放心食品、找宁夏农垦”的企业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